仓库里的鸟

三人号,放飞自我,刷屏预警,慎fo

约会作战(Flashbird无差,520贺文,KUSO砂糖小甜饼~)

吟罢断肠词:

* 有带着正联秀恩爱的已经是酥皮家人的小超名义上的表弟的氪男一起玩(话真多


* 想看交警大少就自己动手了(¯﹃¯)夜翼Dick和闪电侠Wally,同居设定,老夫老夫


* 多CP,大概有绿红KT超蝠等等等等


* 大家520快乐


 


—————————————————————————




  “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Wally还没起床,窝在被子里没头没脑的蹦出来这么一句。


  Dick听见他的话,咬着牙刷慢吞吞的从卫生间里出来,“什么?”他含糊不清发问,Wally没有回答,于是他折回去漱完口,再进卧室推了推赖床的恋人:“世界计量日?”


  Wally清清嗓子坐起身来,随手捞起枕头旁边被揉成一团的衬衫递给他:“不,今天是…特殊的一天。”


  “有多特殊?”Dick套上衬衫,扯了扯遍布皱痕的领口。五月二十号,不就是世界计量日吗……他瞟了一眼墙上的挂钟,快要迟到了。


  新任闪电侠一脸严肃,只是他乱糟糟的姜红色短发和还带着困意的眼睛太没有正经感,“很特殊,今天是……Rob,我爱你。”


  年轻的警官忍不住笑出来了,于是他俯下身给了Wally一个带着柠檬牙膏香气的吻:“一点也不特殊,KF,你一直都很爱我。”


  “唔……我是说,我们去约会吧?”Wally留恋的在那张嘴唇离开的时候追了上去,回了一个轻柔的触碰:“今天的意思是我爱你。”


  “抱歉,约会的话你得提前预约。”Dick穿好了衣服,从床头柜上拿走了自己的钱包,“今天我很忙,给我预留个周末请你吃汉堡的位置?”


  失落的闪电侠点了点头,可怜巴巴的看着自己的警察男友离开房间,然后开门和关门的声音一气呵成。Wally呼出一口气,正准备补个觉,手机的提示音突然响起,MSN跳出的窗口上,刚加入联盟的中国男孩发来一条消息:Green Lantern已经把你叔叔约出去了!祝你也成功!


  …………见鬼,Wally掀开被子跳下了床。


**


  面临高考的孔克南很苦恼,他出于练习口语的目的和Hal聊了聊天,因为今天的特殊性,所以他顺口提了一句,没想到Hal兴致勃勃的问了很多,然后用这些“来自东方的神秘美学”(Hal语)把退休之后宅在家的当仓鼠的前任闪电侠成功的约出了门。


  接着,在五讲四美的好学生克南带着助人为乐的光荣气场满足的刷着五三的时候,新任闪电侠带着阴沉的气场在他身后出现——“我失败了,”Wally的表情沉重而伤怀,“我想是我表达的还不到位,Dick并没有因为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就放弃工作,他不想约会,至少不像我一样想到快疯狂了。”


  “所以,”恐氪男推了推平光眼镜:“我能帮你做什么?”


  “帮我制造机会,约夜翼。”


  孔克南手里的水性笔砸到了书页上,他结巴着:“可可可可是你们才是情侣对吧我我我怎么能……”


  “我很需要你,”闪电侠握住了他的手,用无比诚恳的表情看着他:“我需要你告诉他这个日子的特殊含义,不管我怎么说他都觉得我是在说情话。”


  “可可可可可是我不能对他说‘我爱你’啊!”孔克南几乎是哀嚎着:“蝙蝠侠不会饶了我的!你可以去找Green Lantern!去找Superman!放过我吧我还要高考!”


  “迟了,”Wally悲痛万分:“Hal叔叔做了个很好的表率,当我到达正义联盟大厅的时候,他们所有人都去约会了……”


  孔克南呆滞的看着他,Wally用带着希望的眼光感染着他:“只有你能帮我了,Kenan。”


  ……我只想安静的写个双曲线题!被拉着用超光速一路从中国上海飞奔到Bludhaven的孔克南,欲哭无泪。


**


  汉堡店一直是Wally最喜欢的约会地点,出于闪电一家的特殊性,历代饲养者对“投喂闪电侠”这一举动都做好了被吃穷的准备。大量的卡路里消耗不容小觑,在Wally还是Kid Flash、Dick还是Robin的时候,不太富裕的他们尤其喜欢选择喧闹的快餐店做约会的地点——尽管他们好像一直都没有太富裕过。Dick对除了麦片和甜饼之外的食物都没有太大偏好,相较之下他更注重位置的选择,临街靠窗的位置一直是他的不二选择,职业的敏感让他随时观察着自己领地的风吹草动,不论是在Gotham或者Bludhaven。只是发生在光天化日之下的案件实在不多,偶尔几个缺乏智商的小偷往往在下手后立刻就被咬着汉堡的Kid Flash拎去了警察局,等Wally再次入座,Dick总是会表扬般的再为他点一份超大的炸鸡排。


  ——道理我都懂,可是在靠窗位置上的那两个人是谁?!


  不大的快餐桌上摆满了大份的油炸食品,正义联盟的前任闪电侠Barry


Allen一边听着身边的好友兼男友滔滔不绝的讲述着外星任务中遇到的新鲜事,一边嚼着双层汉堡不住的点头。而最伟大的绿灯侠Hal Jordan除了在负责耍帅和付钱之外,还不断地的在讲述空隙里停下来,亲昵的偏过头去吻掉Barry嘴角沾上的沙拉酱和肉汁——Wally痛苦的捂住了眼睛,天啊,他们够了!难怪前任闪电侠要退休,脱了闪电侠的制服有什么,反正他亲爱的叔叔已经快被Hal叔叔亲到全身泛红了……


  Wally果断拉着孔克南离开了快餐店,同样深受打击的未成年人欲哭无泪:“你可以向Green Lantern学习,我想回家。”


  “哥们,我需要你,”Wally拍了拍他的肩膀,指着两百米开外的十字路口,几个交警正在那里疏导道路,最惹眼的那个当然就是闪电侠家的…呃,蝙蝠侠家的夜翼。Wally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我不能打扰他工作。”


  “你想得很对,”孔克南赞许的看着他:“夜翼的工作很重要,你应该体谅和理解他,你……”


  “但是,”Wally语气一转,带着不容拒绝的亲昵微笑深深的看着孔克南,直把有着钢铁之躯的东方超人看的膝盖打颤:“你可以打扰他。他只说过要是我敢打扰他工作他就绝对能打的我哪怕在神速力的保护下也三天下不了床,但这条威胁对别人无效,尤其是来自东方的好朋友。”


  “我觉得我们可以换个方法接近他,不打扰他工作也能达到你想约他的目的,”头脑灵活的很想参加高考的高三学生孔克南咽了一口唾沫:“你等等,我给表哥打个电话。”


**


  Dick拦下了一辆公然超速变道闯红灯的宾利。


  车窗摇下之后他看到的是一张再熟悉不过的面孔,一个半小时前他刚刚吻过的人坐在驾驶位上,诚恳而严肃的邀请他,“Rob,”Wally有点紧张,舌头不自觉得在口腔里颤抖着,让他说出的话语有轻微的变音和迟疑,“能和我约会吗?就在今天。”


  “可以,”Grayson警官忍不住勾了一下嘴角,又故作严肃的在同事看过来的时候敲了敲他的车窗,用公事公办的写了一张罚单:“拿着,罚款单。”


  Wally长舒一口气:“太好了,我差点就以为你要让我等到周末。”


  Dick偷偷戳了戳他脸上的雀斑,那些浅褐色的斑点在Wally红起来的皮肤上更加显眼了,“我劝你还是先处理好信用档案的问题,这辆车是宝宝鸟的?”


  在后座的孔克南默默的举起了手:“我找表哥借的,他们也在Bludhaven。”


  Dick惊奇的挑了挑眉:“他们在哪?”


  “不知道,”孔克南如实相告:“表哥直接带着车飞过来的,我没见到Red Robin。”


  “算了,你们先走,”Dick匆匆在Wally额头上亲了一下,快要被幸福感击昏头脑的闪电侠抓住了他的手:“我去订餐厅。”


  年轻的警察笑着从恋人的手里抽出手,“好,我等你的约会大餐。”


**


  正式的约会通常伴随着一次优雅的共进正餐,Wally选了一座环境和格调都相当不错的酒店,在他向领班询问订餐事宜的时候,百无聊赖的孔克南向餐厅里张望了一会,然后惊恐的蹿到Wally身边:“……我看到表哥了。” 


  Superboy和Red Robin在吃早餐,早就过了的餐点让餐厅里几乎没有其他人,而他们就光明正大的坐在一起慢吞吞的吃着迟来的早餐。,Tim穿着Conner的黑色T恤,有点翘起的头发下露出一双平静而满足的蓝眼睛。Wally抽了抽嘴角,作为一个“平时很忙”“起得晚”“有男朋友”的人,Tim全身上下从衣服到神情都无比张扬的展现了他十分沉溺于这场恋爱。Wally很难想象,如果他和Dick在这里进行约会大餐,Dick会不会在看到脖子上布满草莓印的Tim之后亲手掀了他和Conner的友谊小船。


  正式的约会也可以在有回忆的地方——是的又是快餐店,整个Bludhaven又不止一家快餐店!Wally带着不好的回忆拉上孔克南一起排着队,然后一不小心撞到了前面的人,对方转过身来,黑发蓝眸戴眼镜——Clark Kent,请务必告诉我你来Bludhaven是为了追新闻。


  钢铁之躯的Superman笑的爽朗而羞涩,不,他指了指角落里翻着报纸的另一个人,“我们在约会。”


  Wally不知道是该告诉Dick“你爸来了”还是“你猜对了爸和你偶像真的在一起了,我输给你五十美元”。


  接下来,心如死灰的Wally West和一脸茫然的孔克南,在市内酒吧遇见了绿箭侠和黑金丝雀,在海边餐馆碰到了海王和海底皇后,在披萨店撞到了眉飞色舞谈论橄榄球的钢骨和神奇队长,甚至在路边看见了吃着热狗的红头罩和军火库。


  最后他只能把受到过大打击的东方超人先送了回去,然后步行去接他的恋人下班。脱下警服的Dick接过了Wally在路边买的汽水和爆米花:“这是我的约会大餐?”


  “我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吃的就是这个,”Wally拿了一颗裹着巧克力的爆米花扔进口里:“后来我说没吃饱,你才带我去了汉堡店,不记得了?”


  “不,那是第一次看电影,”,Dick咬着吸管喝下一口柠檬水:“你咕咕叫的肚子打断了我看电影的念头,然后我们去的是披萨店。”


  “去披萨店是第六次约会了,因为Megan制作的披萨得了奖,奖品是五份披萨店的优惠券,所以我们才去的。”


  “我是说,”Dick停下来脚步:“其实我并不记得我们有多少次约会了。”


  Wally一怔。


  “太多了,KF,我已经想不起来我是什么时候认识你的,也想不起来和你有多少次约会。事实上,我好像从一出生就在和你在一起了,然后顺其自然的恋爱,约会……尽管我不太想承认在被这样的日子束缚着,可是它已经是我的生活了。”


  回答他的是一个突如其来的吻,Wally粗鲁的抱住了他,装着爆米花的纸杯落在了地上,巧克力色的膨化食品散落在他们脚边,柠檬水也被撞落,咕噜咕噜的滚向了路边的阴影。Wally的吻是炽热的,在他的唇上点燃了一把亘久不熄的火焰,把每一分每一秒的岁月烧成时光的灰烬。


  “我懂你的意思,只是今天对我来说并不是特殊的日子,”Dick在这个吻结束的时候亲昵的蹭着Wally通红的鼻尖:“它只是我依旧这么爱你的一天,每天都是这样。”


  Wally的回应带着诱惑的微哑,“我也是,”他又激动又快乐的把他爱了不知道多久的人抱得更紧:“我也一样。”


 


FIN

评论

热度(43)